取消
律师
律所
新闻
案例

如此优秀的律师我们也在努力寻找中
换个条件看看其它律师

查看更多

竟然还有我们没找到的律师事务所!
我们会继续努力
先换个条件看看其它的吧

查看更多

竟然还有我们没找到的新闻!
我们会继续努力
先换个条件看看其他的吧

查看更多

竟然还有我们没找到的案例!
我们会继续努力
先换个条件看看其他的吧

查看更多

《商法》中国业务优秀律师评选提名倒计时 与新浪财经携手合作

新浪法问2021-10-11

  10月11日消息,为甄选本年度最顶尖的中国商业法律师及外资律师事务所律师、以及青年精英律师,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《商法》为中国市场 “法律精英” 评选活动向您征集提名,请完成一份简要的网上提名表作出您本年度之推荐(https://survey.zohopublic.com/zs/vPbpKu)。该评选提名期将于本周五(10月15日)结束,如阁下希望参与提名或推荐您心中本年度优秀的业务律师,请把握最后五日作出提名。

  今年该刊继续与新浪财经及新浪律道合作,让广大企业高管和法务参与《商法》法律精英评选活动,以表扬优秀律师及鼓励业界提升专业水平作出贡献。最终结果将于《商法》官网、《商法》期刊、新浪财经及新浪律道中公布,为需要法律服务的国内外企业提供一份重要的参考。(王茜)

关键词: 法律精英 新浪律道
更多评论
说说你的看法...
111